Bella 儂儂/15秋冬T台上最精采瞬間盤點

文/Bella 儂儂

米蘭 & 巴黎時裝周T台最精采瞬間盤點

時裝周的最終兩站,精采度果然不負眾望!巨星客串走秀,全場陷入瘋狂,名模辣媽人手一娃,堪稱史上最溫馨謝幕!T台上還有哪些難忘的精彩時刻,現在就跟著《Bella 儂儂》一同回顧盤點吧……

喜劇天王同台引尖叫

這次時裝周上的超級大驚喜,無非是Ben Stiller & Owen Wilson 好萊嵨兩大喜劇男星同台了!他們重現兩人十多年合作電影《名模大間諜》橋段,煞有其事地在 Valentino 秀場上拚比台步,除了讓現場觀眾又驚又喜,陷入瘋狂,不得不說還頗有專業架式!

女神客串秀模不失專業

Balenciaga 同樣邀請女神 Lady Gaga 擔任開秀嘉賓,她一身黑色裙裝有氣勢而優雅,展演起台步亦不失專業!看來拉攏巨星客串,已成為時裝秀最新宣傳手法,成功引發話題。

戲劇台步超逼真

不只巨星客串秀模增添了戲劇效果,連專業的模特兒也化身戲精!在Maison Margiela 秀場上,Aneta Pajak 彎駝身軀,踉蹌出場,一度讓人以為她擁有殘疾缺陷美。原來這只是在設計師John Galliano 安排之下的特別橋段,融入戲劇般的走秀方式,讓作品在情緒與張力的表現上更具份量,不得不說她的演出,還真逼真!

向母愛致敬!萌娃成秀場最佳配角

Dolce & Gabbana 群模大陣仗謝幕已成經典,但今年的秀場尾聲堪稱史上最溫馨的一次!以向母愛致敬為秋冬靈感,模特兒在最後手抱自己的baby出場,雖說萌娃們瞬間搶掉辣媽不少風采,但如此溫馨的親子同台還真是史上第一遭!

反串婚禮嗨翻全場

女裝秀場上來模也來插一腳!犀利風格數十載如一日的搖滾教母 Vivienne Westwood,秋冬系列找來男模反串新娘,與西裝外套底下近乎一絲不掛的男新郎大玩變性婚禮,在台上直接熱吻,解放全場!

from:Bella儂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