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從10樓「整片掉落」 網:底下有工人在清理樹木!

▲大直建案玻璃掉不停。(圖/記者簡子喬攝,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蘇迪勒狂風暴雨襲台,不少地區均傳出災情,許多網友在臉書分享受災狀況,舉凡美麗華秒變無敵風火輪、大蘋果掉落、天外飛來鐵皮屋等等。一名住在大直的女網友在臉書上寫道,親眼看到時代廣場旁的玻璃建築物有大片玻璃掉落,下方還有工人在清理樹木,真的超危險!

網友表示,這棟建案位於大直美麗華後方,建築物使用大量玻璃帷幕,外牆也都是玻璃,「剛剛親眼看到一大片飛下來,已經不知道掉了幾塊」,下方有工人在作業,也有行人步行經過,「玻璃掉落處也沒有圍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買完午餐正要回家,看到這一幕,嚇得不敢靠近。危險景象讓她氣得痛批,建商難道沒有想過玻璃可能因為地震或暴雨而掉下來嗎?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