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風好強!電線被風吹斷爆炸 火光不停在夜裡閃啊閃

▲電線被風吹斷爆炸。(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中颱蘇迪勒威力之強,被稱為「怪獸級」颱風,帶來的雨量跟風勢都十分驚人,不少網友透過孤獨一匹狼來了!蘇迪勒颱風各地即時狀況回報系統,上傳各地災情照片。有名不願署名的網友在8日下午上傳一支電線被風吹斷引起爆炸的影片,遠處火光不斷閃爍,雖然沒有聽到爆炸聲,但看得出來還是十分恐怖。

這支由網友上傳名為「電光四射」的影片,拍攝地點是在新北市土城延吉街,拍攝時間是在7日晚間。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火光不斷竄出,就這樣閃啊閃的,不斷照亮原本黑壓壓的天色,火勢還越來越大。由於畫面實在太驚險,讓網友邊拍攝影片還不斷發出驚嘆聲,直喊著「119好辛苦」、「我們家外面都是斷落的電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