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迪勒太猛! 台中港6支風力發電機倒地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蘇迪勒颱風襲台,台中港環港北路的風力發電機也遭殃。這些單座要價1億元以上、高度10樓左右的風力發電機,共有6支不敵強風而倒塌,附近民眾8日紛紛前往察看,並表示在這裡這了那麼久,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

據了解,高美濕地共有18座風力發電機,這次被強風攔腰折斷的6座,分別為編號1、4、6、11、14、18號,目前暫時封閉環港北路,禁止人車通行。台電再生能源處副處長陳秋長表示,受損這幾隻是台電第一期引進的風機,從民國92年使用至今,屬於比較老舊的機型,但後期引進的風力發電機,均可承受每秒70公尺,相當於17級以上陣風。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