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水利署:北北基桃宜花竹縣「一級淹水警戒」

▲水利署對7縣市發布「一級淹水警戒」,提醒民眾注意。(圖/翻攝水利署防災資訊服務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已於8日清晨4時40分在花蓮秀林登陸,暴風圈壟罩全台,各地狂風暴雨。經濟部水利署防災資訊服務網在剛剛發布北部6縣市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一級淹水警戒」,另東部花蓮縣也是「一級淹水警戒」。

根據警戒定義,「一級警戒」:發布淹水警戒之鄉(鎮、市、區)如持續降雨,其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已經開始積淹水;「二級警戒」:發布淹水警戒之鄉(鎮、市、區)如持續降雨,其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3小時內開始積淹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