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反課綱遊行登場 預計繞行立院、教育部7圈半

▲反課綱學生遊行登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反課綱學生佔領教育部前廣場已經超過60小時,在抗議熱度稍稍減弱的時候,2日下午4時號召民眾上街遊行,繞行立法院和教育部,預計將走7圈半,高喊口號「拒絕黑箱課綱!吳思華下台」

2日上午教育部前廣場出現學生人數比媒體、警察要少的情景,不過學生號召下午4時進行遊行抗議,果然引來眾多民眾加入,並準時開走,抗議群眾從教育部前中山南路一路延綿至青島東路,主要繞行立法院和教育部外圍,其中部分民眾預計要走7圈半。

警方不敢掉以輕心,中正一分局長李權哲表示,佈署約300員警力,主要佈署在教育部和立法院周邊。

▼反課綱學生遊行登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