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女工讀生惡作劇 焦糖瑪奇朵奶泡上寫「幹」辱客!

生活中心/基隆報導

有民眾日前到85度C基隆新豐店購買焦糖瑪奇朵,打開杯蓋後發現,奶泡表面竟被工作人員以焦糖醬寫下「幹」字,讓她氣得拍照存證並上傳臉書,其友人向《蘋果日報》投訴。店家則表示,是新來的女工讀生惡作劇,將連繫當事人正式道歉。

報導表示,友人轉述當事人說法,表示打開杯蓋後發現「幹」字,立即氣憤向店員反應,對方回應是同事「開玩笑」,馬上換一杯新咖啡。讓她忍不住直呼「以後喝85度C咖啡都要打開杯蓋,否則花錢被罵都不知道。」

85度C總公司回應,經調查後了解,是上班才兩個半月的女工讀生惡作劇,目前已將她調班,暫時在家休息。另外要求該店停業一天,加強內部教育訓練,還會和當事人聯繫正式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