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遍就會唱! 網路瘋傳洗腦神曲「吃炒麵、喝靓湯」

▲廣告創意讓網友讚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1段泡麵廣告,這支名為「吃炒麵、喝靓湯」的廣告,描述天庭有對相愛的戀人,因王母娘娘不允諾其相愛,被貶入人間,等到七世輪迴才能繼續再一起。超洗腦的歌曲加上「神亂入」的劇情,讓網友紛紛表示「太魔性了,聽一遍就會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剛開始,原本男主角「吃炒麵」和女主角「喝靓湯」是天庭的仙子,但兩人的愛情不被王母娘娘所喜,因而貶入凡間,分別轉世到「西遊記」、「白蛇傳」、「神鵰俠侶」、「還珠格格」、「鐵達尼號」、「上海灘」和「來自星星的你」,共譜七世情緣。

兩人化身為原版故事中的主角,演出劇中經典橋段,沒有過多台詞,但每一世都必定會出現超洗腦主題歌,劇情發展兩人再被拆散,直到第七世「來自星星的你」,當男主角「吃炒麵」和女主角「喝靓湯」在超商相遇,過往回憶如記憶跑馬燈般湧出,穿越七生七世的兩人,終於不再被拆散,最後開心一起吃泡麵、喝靓湯。

據大陸網站《廣告門》報導,這是知名泡麵公司康師傅推出的最新泡麵廣告,影片內雖未強調品牌,但仍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有網友表示,這首歌太洗腦,看過一次竟然就會唱了!報導中也指出,該廣告賣點深植人心,康師傅就是隱藏在背後偷笑的大BO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