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僅20公分 男童戲水溺斃 叔叔自責帶出門玩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26日發生溺水意外,一名8歲男童和叔叔到後龍溪玩,卻突然消失,被發現的時候,整個人趴在淺灘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帶男童到後龍溪玩的叔叔相當自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男童爸媽。

把8歲的小男孩抬上救護車,狀況緊急,因為小男孩早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為他實施CPR,希望能救回他,小男孩的叔叔跟上車,不斷替他打氣加油:「你可以,趕快!加油!」

但不管再喊幾聲加油,小男孩的眼睛都沒有再睜開,送到急診室搶救仍宣告不治。26日傍晚,男童的叔叔帶著他到苗栗縣後龍溪水尾沙灘玩耍,沒想到男童突然不見,後來發現的時候,他已經趴在淺灘上沒了氣息。

救難人員說,「我們當場看到那邊的時候,他就是趴在那裡了,然後一個黃色的褲子,(記者:水大概多深?)他如果趴著的狀況下,如果我們正常人站著的話,水大概到腳踝(僅約20公分)。」

男童的家屬都趕到醫院,無法接受活潑的孩子突然辭世,叔叔更是自責,他坐在急診室外的椅子,全身是沙,後來走到外面透氣,也忍不住蹲下來,相當難過,他說,「一群人在那,我看到4個小孩嘛,幾時跑掉的,我也不知道啊。」

叔叔說,除了帶小男童去,也有帶另外3個小孩,覺得孩子結伴沒問題,就跟太太在岸上休息,沒想到這一個不留神,就聽到男童溺水的消息。男童平常住台中,因為放暑假回後龍老家,沒想到才回來住一個禮拜,就因為戲水喪生。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