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靠爸3千萬當大哥 「暗黑陳松勇」被捕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一名貌似金馬影帝陳松勇的洪姓男子,家裡經濟富裕卻嚮往當幫派老大,陸續向爸爸拿3000萬元開賭場養小弟,還陪小弟一起吸毒,上個月(6月)在賭場輸錢後,賭場馬上被警方查獲,因此當地角頭懷疑他向警方告密,將他押至到山區毆打,洪姓男子不滿,帶槍想去尋仇,被警方查獲槍枝和毒品,將他移送法辦。

員警:「這是什麼?」
洪嫌:「我也不知道。」
洪嫌裝傻不知情,但員警一打開,袋子裡藏著手槍、子彈和安非他命,不法證據就在眼前,他被銬上手銬。

洪嫌綽號「阿萬」,長得貌似金馬影帝陳松勇,家裡經濟狀況很好,卻想當幫派老大,向爸爸陸續拿了3000萬元開賭場養小弟,還陪小弟一起吸毒,6月在賭場輸錢,一離開後,賭場被警方查獲,當地角頭懷疑是阿萬去告密,將他帶到山區毆打,阿萬不滿被打,花了6萬元買手槍想要尋仇。

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謝志鑫指出,「他預計要尋仇,而且還打算從南部嘉義調集南部的兄弟上來,跟這個黑道大哥火拼。」洪嫌被當成告密者遭到毆打,買了手槍、找了兄弟,還沒尋仇報復,先被查獲槍枝和毒品,得先進到警局負起刑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