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男收留友人1星期 回家洗澡才發現熱水器不見了

▲陳男好心收留利男一個星期,沒想到家中熱水器就被偷走變賣。(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41歲的陳姓男子好心讓利姓友人借住家中一個星期,沒想到對方卻因沒錢吃飯而偷搬走熱水器,隨後運到資源回收場賤賣200元並離開,讓他十分生氣。警方獲報後於昨日(23日)逮到在街上閒晃的利男,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高雄鳳山警分局調查,46歲的利姓男子有多次竊盜紀錄,本月17日才因偷西瓜被逮,交保出來後因無家可歸,請求41歲的陳姓友人收留一個星期,對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沒想到他竟趁友人外出時偷走整台熱水器,並運往資源回收廠賤賣200元。

陳男返家時發現洗澡沒有熱水,加上借住的利男不見蹤影,懷疑熱水器可能是被利男偷走,讓他十分生氣。警方獲報後已於23日逮到在街上閒晃的利男,他供稱,因為沒錢吃飯才會在借住的最後1天心生歹念,變賣的200元也早就花光,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