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公路頭城段火燒車! 大貨車剩支架家電全燒光

▲火燒車意外,所幸沒有人傷亡。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北宜公路61公里處頭城路段今天(18)日上午7點56分驚傳火燒車意外,一台大貨車疑似因為機件故障,起火燃燒,車上滿載的家電付之一炬,宜蘭縣消防局隨即派遣特種及頭城分隊前往,火勢在8點30分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消防局表示,「火勢已經在8點30分獲得控制,整台車已經被燒得只剩下支架,車上貨物也都燒光,初步研判可能是車上物品太重、山路彎段又多,上下坡度大,引擎受不了,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鑑識確定。」

大貨車林姓駕駛則提到,「車上載的是冷氣與熱水器等設備,從台南開夜車要到宜蘭送貨,開到北宜公路時,突然發現車子引擎在冒煙,趕緊將車子停到路邊,逃出車外打電話報警,沒多久車子就整台起火,貨物也都燒光,損失相當慘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