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痛如同分娩!英嫩媽擁「雙子宮」:像生上百次孩子

▲英國嫩媽擁有兩個子宮,意謂著月經來時,得承受如分娩般的疼痛感。(圖/取自每日紀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母親的女性都知道生小孩的痛楚是相當難受,然而英國一名年輕媽媽因有「雙子宮」,讓她每次月經來時,就像生小孩一般疼痛難耐,如今已經歷百次「分娩痛」。

根據英國《每日紀事報》報導,英國23歲的年輕媽媽洛德(Sophie Loader)先前因劇烈的經期疼痛就醫,才從醫生口中得知原來自己擁有兩個子宮,左邊是正常的,但右邊的子宮在月事來時,便會因充滿血,讓身體產生72小時等同於分娩的疼痛感。而洛德在13歲時初次來經,換言之,她總共經歷上百次的「分娩痛」,而這個狀況讓她苦不堪言。

洛德表示,「那種感覺好像身體被剖開一樣,雖然我已經經歷超過100次的分娩痛,但事實上只有1次是真的。」她還表示,唯一能舒緩的方式,僅是透過深呼吸來降低痛楚感。另外,洛德還補充提到,當初生孩子是剖腹產,相當遺憾無法和她所經歷的生理痛比較。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