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碎18世紀古董瓶 英博物館卻帶「好消息」尋肇事男童

▲男童撞碎2百多年歷史的古董瓶,博物館館方卻帶來好消息。(圖/取自哈芬登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薩福克郡(Suffolk)的「基督城大廈(Christchurch Mansion)」博物館目前正在尋找一名男童,起因於男童於去年間將館內一件18世紀的古董摔破;然而館方不但沒有對此追究責任,反而帶來一件好消息,要男童放下自責,並邀請他再次造訪。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去年夏天一名年約4、5歲男童與親戚一同前往英國薩福克郡的「基督城大廈(Christchurch Mansion)」博物館,期間不慎撞倒一件有221年歷史的古董瓶,這個18世紀古董當場碎成65片大大小小的碎片,嚇得他大哭

所幸,博物館館方的古董修復師手工精細,用至少1個鐘頭修復一塊碎片的速度,最終將毀損的古董瓶恢復原狀,並在日前重新展出。如今館方正在尋找打破古董瓶的男童,除了帶給他好消息之外,也希望男童能夠擺脫自責

館方發言人表示,「不確定男童是否為旅客或當地人,但我們誠摯邀請男童與他的家人再次造訪,再一次參觀這重新修復且如同原貌的古董瓶;我們想要安慰這名男童,讓他知道,古董瓶如今一切安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