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太強!大學生搖擺大合唱 舞台坍塌後3排瞬間消失

▲音浪太強!大學生搖擺大合唱,舞台坍塌後3排瞬間消失。(圖/翻攝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綿陽西南科技大學3日晚間,舉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歌唱比賽晚會,沒想到土建學院的學生在演唱《地道戰》時,疑似因為搖晃太劇烈,後方舞台突然坍塌,所幸沒有人員受傷,還因此獲頒特別獎。看到影片,網友也直呼「是豆腐舞台嗎?」會垮實在太誇張。

傳出的5秒影片中,土建學院的學生大合唱《地道戰》時,前方與後方學生交叉搖擺,疑似是動作太大,舞台不堪負荷坍塌,導致後方3排學生瞬間「消失」,畫面相當驚險,在微博上引發瘋傳,網友直呼舞台竟會垮也太誇張,還有人開玩笑說「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