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版負荊請罪? 重慶男跪女宿門口求原諒

重慶職業技術學院出現一名男子背著一綑藤條,在女生宿舍門口跪求原諒,被網友笑稱現代版負荊請罪。(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微博近日瘋傳一組照片,重慶一名男生在女子宿舍門口背著一綑藤條跪求原諒,到底是犯了甚麼滔天大罪,要這樣跪著原諒?網友表示「生活中他一定是一個自私自利行為極差的土撥鼠」。

據網友爆料,在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一名男生襯衫反穿,背部赤裸的雙腿跪在女生宿舍門口請求女友原諒,被網友笑說現代版「負荊請罪」。

這組照片在微博瘋狂轉載,有人表示「給你爸媽跪過嗎?逗逼」、「弄啥咧!你不要臉人家女孩還要臉呢!你不約P女孩還要約別人呢」、「拿著你背的棍子衝進去啊!跪你媽逼!給人們長臉了是吧」;但也有疑似這所學校的網友跳出來解釋「已經證實這名男生不是本校的學生,請不要再黑我們學校了。」

網友表示「給你爸媽跪過嗎?逗逼」。(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