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0油光肌膚 靠控油展現男人魅力

▲碧兒泉推出全新男性保養。(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彭于晏繼《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獲得眾多電影獎項入圍肯定後,在即將上映的電影《破風》中也飾演自行車手,在時而炎熱、時而酷寒的多變氣候下挑戰極限,不僅必須保持最佳的體能狀況,肌膚狀況也要隨時兼顧,尤其男性肌膚通常容易出油,因此,控油的保養更要做好,才能隨時展現最佳膚況。

男士保養品牌BIOTHERM碧兒泉就針對男性肌膚常常出現的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推出全新雙效去油光無瑕調理露,添加掌狀淨膚昆布(Digitata)、礦物元素鋅與珍珠岩粉末能吸附肌膚表面的多餘油脂,並且運用獨家活性成份奇蹟活源因子結合維他命B3、保濕甘油、脂鏈水楊酸等活性配方,幫助肌膚修護與舒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