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走計劃!2招打包絕技讓包包更輕便

▲夏日出走計劃。(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季許多人都會紛紛「出走」享受舒壓假期,當然隨身的盥洗用品都要帶著以備不時之需,但瓶瓶罐罐總是重到不行,而且常常又會擔心破掉流出來弄髒包包,因此,要如何減輕負擔將是重點!LUSH也提出2個打包絕技:裸包裝、多功能,像是簡單好攜帶的洗髮餅、潔牙錠,就是裸包裝代表,輕便又不怕流得到處都是;另外,多功能的沐浴用品也是重點之一,像是地獄天使潔面膏就能一次搞定洗臉沐浴,或是「零時差」一罐就能滿足洗頭、洗澡、泡澡的需求。

除了減輕包包負擔,在旅行過程中風吹日曬、或是因為趕行程而睡眠不足,返鄉之後,保養的三大重點應該放在:深層清潔、舒緩保濕、滋潤呵護,建議可以先用清爽薄荷面膜將臉部髒污徹底清除,再使用蘆薈、甘菊及爐甘石粉添加的睡美人讓身體肌膚回復到平衡狀態,臉部可以搭配水噹噹面膜以及保濕噴霧羅馬許願池,幫助肌膚滋潤呵護。

▲由左至右分別是迷潔牙錠、熱情森巴洗髮餅、零時差沐浴果凍。(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