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花朵錶暗藏愛情密語!獨立製錶大秀精湛工藝

▲Christophe Claret推出第二款Marguerite錶,再度驚豔錶迷。(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談起「花朵占卜」錶,錶迷們應該對於獨立製錶品牌Christophe Claret所推出的首款仕女複雜腕錶Margot記憶猶新!以絕妙創意融合精湛製錶工藝打造的Margot腕錶,透過錶盤上雛菊花瓣的消失,讓配戴者可以體驗「他愛我、他不愛我」等愛情占卜的趣味遊戲。

►看Christophe Claret的Margot腕錶怎麼玩愛情占卜遊戲

今年Christophe Claret隆重推出Margot系列之下的第二款腕錶Marguerite,一樣是以雛菊作為主題,只不過這次多了兩隻翩翩飛舞的蝴蝶。一隻蝴蝶棲息在花瓣上代表了時針,可隨每小時轉動;另一隻蝴蝶則是與藍寶石、紅寶石花蕊相連,代表了分針,可隨著時間環繞錶盤飛舞,兩隻蝴蝶雙舞雙飛,相當優雅。

當然,Marguerite的精妙之處不僅僅於此,錶盤上還藏有浪漫的愛情密語,只要按下2點鐘方位的按鈕,錶盤上的3、6、9數字時刻就會消失,隨之浮現的是「Il m’aime passionnément」(他熱烈愛著我)文字,彷彿為陷入愛情苦惱的女人們注入一劑愛情強心針。

Marguerite搭載了具備雙發條盒與72小時動力儲存的自動上鍊機芯,錶殼上採雪花鑲嵌式手法鑲嵌了100顆鑽石,共有紅色、藍色與白金、玫瑰金等4種款式,每款限量發行30只,售價69,000瑞士法郎(約新台幣NT$2,300,000元),2015年7月上市。

▲Marguerite仕女腕錶,約新台幣NT$2,300,000元;(左)藍色x白金款、(右)紅色x玫瑰金版,按下2點鐘按鈕,錶盤就會出現愛情密語。(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