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音「初戀系」校花許曉諾 到底像小龍女還是王語嫣?

像不像你的初戀(暗戀)呢?(圖/許曉諾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學生時代的初戀對象長甚麼樣子嗎?武漢音樂學院的校花許曉諾可能和你印象中的「初戀」(暗戀也算)不謀而合,主修美聲唱法的她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白白淨淨的清秀臉龐、氣質文靜,笑起來還有兩顆小兔牙;光是看著她的照片,彷彿就讓人回到了青澀的高中時代

許曉諾出生於1994年3月30日,就讀武漢音樂學院音樂表演系美聲唱法專業,也曾在2014年代表學校參加校花比賽進入20強,也是央視實境節目《電影新青年》的16強校花之一。

許曉諾也經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照片,有一套古裝沙龍照的留言特別多,甚至讓粉絲都快吵了起來,「神仙姊姊,晚輩段譽給您磕頭了!」、「甚麼神仙姊姊王語嫣,這明顯是我的姑姑;姑姑,過兒找妳找的好苦呀!」、「蓉兒,不管妳爹怎麼阻攔,我都要上桃花島娶妳!」。她也在6月中的時候貼出了自己剛拍的畢業照,不少家住武漢的粉絲還惋惜地說,「曉諾娘娘走了,武漢的平均顏值瞬間下降了好多」。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遇到這款小龍女,恐怕連雕兄都會動凡心。(圖/許曉諾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