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百人火海逃!目擊男驚:像地獄,漂漂河都是血

▲粉塵爆炸百人火海逃!目擊男驚:像地獄,漂漂河都是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八仙樂園「彩色趴」,27日晚間主舞台發生粉塵爆炸引發閃燃,現場陷入火海,數百人穿清涼衣物奔逃,截至28日凌晨3時40分,共造成463人受傷送醫,125人重傷。一名目擊者事後驚恐表示,當時突然發生爆炸,許多人著火紛紛推擠逃生,「跟地獄一樣,漂漂河裡面都是血,每個人都泡在裡面。」

粉塵爆炸引大火,新北市警消火速派出數十輛救護車、消防車前往現場,並以人工方式一一將傷患抬出,事故現場,燒傷患者躺在救生圈上,潑灑大量的水,並用冰塊、濕毛巾敷著傷口,減緩疼痛,只見受傷的女子躺臥在救生圈上,身上有大片燒燙傷,痛到全身發抖,還有人身上還穿著參加派對的衣服,卻多了燒傷痕跡,不只現場血跡斑斑,民眾身上更是布滿鮮血,回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塵爆引發閃燃,舞台前搖滾區陷火海百人火海奔逃。(圖/翻攝爆料公社)

▲驚恐逃生有傷患躺在救生圈上痛得發抖,截止28日凌晨逾400人受傷送醫。(圖/記者陳明仁攝)

曝光的事發影片中,派對裡數百人穿著白色棉質T恤,原本開心在搖滾區跟著音樂舞動,大量粉末噴灑後,引發閃燃,「砰」一聲主舞台前發生爆炸,前方民眾瞬間著火成火球,在火海中奔逃,畫面驚悚。一名遊客表示,當時舞台突然先噴發出大量粉塵往搖滾區,之後舞台上又傳出疑似爆炸的火勢,還以為是聲光效果,沒想到遊客頓時陷入火海,大家驚慌拼命往後逃命。

一對目擊男女事後接受訪問時,描述當時突然爆炸,很多人下半身都是火,「看到的人都在跑,每個人都想把每個人往後拉,就跟地獄一樣,大家都在叫、都是血,漂漂河裡面都是血,每個人都在裡面泡。」當下他第一反應,「就是趕快跑。」想用彩色粉末炒熱氣氛,卻意外發生爆炸,在數百名傷者心中留下沉重陰影。

 

參加活動民眾說明爆炸當時的現場情況民眾表示當時就跟地獄一樣.....#八仙樂園 #意外 #傷患 #爆炸 #最新 #彩色派對

Posted by 東森新聞 on 2015年6月27日

 

▲舞台朝搖滾區噴大量粉末,突然爆炸引發火勢。(圖/翻攝爆料公社)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