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華爾街之狼」涉吸金10億 羅栩亮今晨收押

▲羅栩亮涉嫌不法吸金10億元,情節宛如電影《華爾街之狼》。(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兆良科技負責人羅栩亮因涉嫌不法吸金10億元,昨日(26日)清晨返台隨即在桃園機場被上銬,並被調查局幹員帶回調查局北機站偵訊。羅栩亮在深夜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並在27日早上7時30分左右被台北地院裁定羈押。

據了解,羅栩亮因涉嫌在2011年7月時,宣稱公司有先進的生醫器材和材料開發技術,2014年假借與宏都拉斯簽署為期3年、高達5億歐元的醫療合作備忘錄,並藉此販售未上市的股票,不法獲利高達10億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羅栩亮26日清晨抵台隨即被調查局幹員上銬帶回偵訊。(圖/本報資料照)

不過,羅栩亮26日應訊時否認自己有吸金的行為;另外,兆良公司也在羅抵台後發表聲明表示,他們絕非空殼公司,與外界往來的紀錄都有相關文件證明,希望大家能尊重司法調查。

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兵分11路對兆良科技進行搜索,並在羅栩亮26日抵台後立即前往桃園機場將他上銬,並帶回調查局北機站偵訊,隨後在當日深夜將羅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27日凌晨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並在今日7時30分左右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