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運將搶生意當街抄鋸子、木棍互毆 1遭殺傷滿身血

▲為拉生意起糾紛!運將街頭上演全武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26日發生運將街頭械鬥事件!57歲陳姓和61歲林姓計程車司機為了搶生意,爆發激烈衝突,上午8時許在左營區當街拉扯,還抄鋸子、木棍打架,一度停戰離開現場,後又在郵局相遇,偕同另一名運將3人亂鬥,陳男遭鋸子殺傷,就醫後無大礙。警方已掌握3人身分,依法調查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26日早上陳姓運將和林姓運將,疑似為了搶生意發生糾紛,先是在博愛路、重和路口當街抄傢伙互毆,隨後離去,沒想到,雙方又再民族路郵局旁巧遇,再度下車打架。

陳男當時被林男持鋸子殺傷,造成手臂、手掌等多處撕裂傷,全身沾滿鮮血,模樣十分恐怖,陳男的友人鄭姓計程車運將剛好開車路過,見狀隨即上前幫忙,持木棍將林男手上的鋸子擊落,當街械鬥場面嚇人,警方到場時3人已離去,其中被砍傷的陳男赴院就醫。左營警方詢問陳男,並掌握另2人身分,依法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