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囂張屁孩聚檢察官宿舍前幹架 2男遭砍殺1命危

▲桃園囂張屁孩聚檢察官宿舍前幹架,2男遭砍殺1命危。(圖/翻攝谷歌地圖街景照)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還有王法嗎?桃園市26日晚間驚傳幫派鬥毆事件,兩派青少年約10人,囂張聚眾在市政府附近,疑似尋仇談判破局,當街直接開打,持棍棒、刀械互毆,就在桃園地檢署租用檢察官宿舍大樓外,其中2男被砍傷倒地不起,現場滿地血跡,觸目驚心。

警消表示,晚間 8時許,兩派青少年在桃園市中山路、泰山街口打群架,約10人手持棍棒、刀械等當街互砍,整起過程不到2分鐘,雙方激烈拉扯、砍殺,並有2名男子倒在騎樓,身上多處刀傷,緊急送醫;其中 19 歲陳姓男子右頸部有約15公分刀傷、左臂還有20公分撕裂傷,命危搶救中,另一名17歲林姓少年則是左膝、小腿多處擦傷。

案發現場就位在桃園市政府旁邊、地檢署宿舍大樓前,還驚動檢察官特地下樓拍照蒐證。據悉,當時社區住戶正在開會,聽見外面傳來吵鬧聲,衝上街在發現有2名男子被砍傷倒地,看到地板上的血跡,更是傻眼痛批「目無王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