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A開賣Apple Watch在1小時售鑿!57萬款已被預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Watch 稍早在台開賣,在 Studio A 台北 101 門市舉辦的首賣活動當中,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總經理程應龍、副總傅志芳罕見的參與開幕活動,現場湧進近百位民眾在門市外排隊,甚至引發 101 保全關注,所有款式不到一小時賣完。最早到店排隊的民眾謝先生,6 點 40 就從家裡出門,只為搶頭香。

Apple Watch 今天(6/26)開賣共有運動版、標準版跟 18K金限定版三個系列,分為 38mm 跟 42mm 兩款,建議售價從新台幣 11,500 元起,到 57 萬元都有,而且全台灣僅有 10 間門市限量開賣,首波進貨量相當少,平均每間門市約僅 50 支手表,也因此引發搶購人潮。

在這當中,Studio A 更是全大中華區唯一獨家展售 18K Edition系列的門市,截至截稿為止,已經有 3 人預購,當中包括價值 57 萬元的最高貴的 38mm 鮮紅時尚環扣錶帶的 18K 金錶殼款 Apple Watch Edition。

為了讓客人了解手表特色,Studio A 在台北101、美麗華、大葉高島屋和高雄大立精品四家開賣門市都為民眾準備專人一對一服務,第一位到 101 門市的民眾謝先生,32 歲,早上 6:40 就從住家出發,7 點就在 Studo A 門市守候,一直到 11 點開賣時搶到全台第一款 42mm 黑色運動版的 Apple Watch。

謝先生是一位資深果粉,家裡 iPad、Mac 跟 iPhone 都是最新款式,他興奮地表示:「我平常很喜歡運動,尤其是騎腳踏車,所以選擇 42mm 的 Sport 版本」。

至於德誼數位門市,首波開賣地點選在台北京站、新北市板橋新城、台中大遠百、高雄漢神巨蛋等4家門市,同樣也是提供專人一對一講解服務,記者直擊台北京站門市,德誼數位還替排隊前 30 名消費者還送精神早餐、見面禮以及舒壓按摩等,現場還有媽媽帶著女兒一早從新竹北上排隊搶購。

而就在稍早,Studio A 釋出的官方消息指出,位在台北 101 門市的 Apple Watch 已經全部銷售一空,目前第二波到貨狀況未知,但如果依照以往 iPhone 的出貨狀況,今天現場預購的民眾,最快在 7 個工作天內就可以拿到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