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神器讓妳的亂髮立即投降變得乖順!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達志影像

每天出門前都大費周章的sedo髮型,但為何還是不滿意?Pierre Michel Salon專業造型師Jerome Lordet告訴妳,怎麼利用這7款髮品神器hold住妳的秀髮,讓它永遠保持像是走出salon那瞬間!

【護髮霜】
如果妳是那種懶得天天洗頭的女孩,護髮霜可以讓早起的亂髮柔順、並且撫平毛躁!當然、要怎麼抹也是很重要滴!如果抹得整頭都是,保證妳頭髮油得讓人立刻看出妳沒洗頭,所以out!正確來說,應該避開髮根處、只需在髮尾往髮根上推四分之一處開始抹即可。

【精華液】
就像呵護妳的臉蛋般,在洗完臉、拍抹化妝水後一定會給它飽滿的精華液,妳的秀髮也是喔!吹乾秀髮後塗上專屬的精華液,能把毛鱗片撫平,整個bling bling的,塗髮尾就好,如果不小心抹到根部,Oops~~~整天厚重感都跟著妳喔!



【護髮精油】
不管是濕的時候抹、或沒乾時就抹,謹記一個重點就是:抹一點點就好,太多對油性髮質的女生來說會很老氣,請妳相信less is more。如果妳買的是那種洗髮時抹的熱精油,最好護完後要徹底洗乾淨。

【乾洗頭】
乾洗頭這產品絕對沒有妳想像的那麼好,只能暫時消除頭皮上的油,讓妳看起來勉強ok,所以其實還是要洗頭的。若是真的要使用,可以在髮根上多抹些、並且按摩髮絲,這樣會變得較服貼,然後再稍微梳一下,如果妳不想變頭皮屑女王的話。

【慕絲】
塗髮根,不要用太多,讓整頭秀髮充滿光澤感即可。


【海鹽噴霧】

乾燥的時候噴,她可以打造大C自然捲,也可以讓妳充滿著夏日海灘風情,跟任何髮品都好搭配,但千萬別抹髮根,從頭髮中間往下抹到鎖骨附近,然後再弄捲它即可。

【定型噴霧】
遠一點噴,最好離30公分以上,不然會變得粗硬就像是個假的蠟像喔。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國正夯蓬鬆短髮,掌握簡單5步驟營造姐的小性感!
孔曉振歐逆的波希微捲髮怎麼弄?? 靠一根平板夾5步驟搞定!
韓妞告白出新招?心形瀏海彎彎惹人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