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再添品牌生力軍 旗下加入現代傢俱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歐德集團中國總部日前才在東莞開幕,大動作進軍中國市場,不過台灣市場依然固守,除了持續以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共同開設的複合店為主要展店模式,看好未來現代傢俱的市場潛力,集團宣佈再創第三品牌「精湛現代傢俱Elite」,並在高雄開出聯合旗下三品牌的首家複合門市。

▲歐德集團創第三品牌「精湛現代傢俱」,並在高雄開設第一家三品牌複合門市,開幕當天請來金鐘影帝屈中恆和Vicky擔任一日店長。(圖/歐德提供)

除了系統傢俱「歐德」、實木傢俱「優渥」,歐德集團今年再添一品牌新生力軍,以現代家具為主軸創立的精湛現代傢俱Elite,主打的是設計時尚、精緻奢華風格,可隨意組合。價格部分,以電動沙發為例,全系列都結合了按摩機能,單椅售價2萬3千元、L型7萬多、1+2+3則是13萬多,業者認為,其中若與市面上同價位、但無機能性的L型沙發相比,其價格在市場上具有競爭力。

不同於以往都是從北部率先開店的模式,精湛現代傢俱Elite則是選擇從南台灣出發,第一家店在高雄開出,原因除了與全國第一條輕軌捷運將在高雄上路外,另一考量在於展示的門市規模需要大坪數,南部正好有適合開大店的地點可以試市場水溫,而預計今年會陸續前進台中、新竹、宜蘭,在全台展店5間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