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紙舍駕到 展出日本人氣紙物、器皿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以日本東京調布市做為據點的企劃團隊手紙社,不但策劃過各種人氣活動、市集,並從事書籍撰寫、發行自有雜誌刊物,更經營了3家實體店鋪「手紙舍」,而手紙社在成立滿3年之際,首度到海外辦展,第一站便選擇來到台灣,將於6月20日起至8月30日止展出精選超過40位作家與工房的創意之作。

▲POP-UP手紙舍 in 台北第一檔手紙舍聯展,將展出各式設計紙品、布雜貨、手工藝等作品。(圖/小器藝廊提供)

手紙社曾企劃過的活動有「東京蚤之市」、織品嘉年華「布博」、充滿烘焙香氛的「Bread Festival」、以及「GOOD FOOD MARKET」、集結100位作家的「momijiichi」,擁有豐富的創作能量,而今年應小器藝廊之邀首度來台辦展,在長達兩個月的展覽中,將分別以3大主題登場,包括GOOD PRINT展出產自創作設計者的精美紙雜貨、織品;GOOD CRAFT呈現手工製器皿、餐具、胸針、耳環飾品等,另外還有以食物為主的GOOD FOOD。

小器藝廊表示,6月20日起至7月9日止,POP-UP手紙舍in台北第一檔手紙舍聯展展出品項,預計有明信片、手拭巾、手帕、胸針、活版印刷卡、耳環、信封組、印章、環保袋、托特包、器皿、小物件、一筆箋、包裝紙等,集結來自日本全國的設計紙品、布雜貨、手工藝等作品,將位於東京的手紙舍原汁原味帶來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