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家居生活型態選物店 引進紐約風格包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從家居空間出發帶來個人配件系列,nest巢.家居與建築師Gene Miao創立的皮製包與配件品牌ro合作,將在誠品敦南GF開設全台首家生活型態選物店「nest : ro」,預計7月3日正式開幕,而此概念店是繼紐約、香港、首爾之後的全球第7家門市。

▲發跡於紐約、由建築師Gene Miao創立的皮製包與配件品牌ro,強調包款設計風格不分性性且都會休閒。(圖/nest巢.家居提供)

ro於1999年在曼哈頓東村開設了第1家店,16年來以簡約優雅、不受時間影響的包款設計著稱,採用皮革和丹寧布作為主力包款材質,從用料到結構,都能看到建築背景出身的品牌創辦人Gene Miao對於細節的偏執與要求。其主張不分性別的包款、帶著隨興又不失正式的都會休閒風格,特別受到創意人與專業工作者的喜愛。

nest巢.家居表示,本次nest : ro台北概念店開幕,將呈現超過120款袋包與配件品項,包括都會公事包SHIFT系列、率性城市旅行Indigo G系列、單車生活的Tool Bag系列,以及首度亮相與香港設計師Milk Design利志榮合作的2015全新系列LASSO餃子、燒賣兩種包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