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打稿回應了!嘟嘴美女緊貼柯P合照 陳佩琪真的回了

▲民眾與先生柯文哲合照,陳佩琪這樣回。(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洪智坤在端午節這篇貼了一張照片在臉書,畫面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熱情女民眾合照,洪智坤還附上文字笑說,「別讓佩琪不開心⋯⋯XD」,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開玩笑說「佩琪狀態Facebook擬稿中」、「完蛋了」。沒想到夫人陳佩琪晚間8點真的在臉書回應,笑說「佩琪是越來越開心!」

柯文哲19日出席「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觀賞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中,到現場替大家加油打氣。不過,洪智坤20日凌晨在臉書貼「別讓佩琪不開心⋯⋯XD」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只見柯文哲笑著與女民眾合照,其中一位粉絲遇到市長很開心,還嘟嘴笑開懷,有網友開玩笑說,佩琪狀態Facebook擬稿中,結果真的引出陳佩琪。

陳佩琪端午節晚上在臉書貼出兩張照片,一張是洪智坤臉書上柯文哲與民眾貼身合照,一張則是與柯P去新港奉天宮拜拜的照片。陳佩琪笑說「節慶是闔家團員的日子, 今年不同於過去, 是先生當市長了, 但假期忙碌的程度更勝過往…其實家人的想法都是一樣的…」、「每當想要他陪我聊聊天或出去散散心, 常常話到嘴邊, 又吞回去了,因為在我們家常常看到這樣的畫面…『喂喂, 好好, 知道了,就這樣!」』講完後, 立刻又垂直癱倒在床上,馬上陷入不省人事的狀態!」

「其實人有能力、 有機會, 能對社會做出貢獻, 心中一定滿懷感激、感恩」,陳佩琪希望柯文哲能顧好自己的身體, 未來能走更遠的路…...。至於那張引起關注的貼身照,看到大家開玩笑佩琪會不開心,她也忍不住回應,「哈哈! 看到市長如此受市民歡迎, 佩琪是越來越開心!」

 

節慶是闔家團員的日子, 今年不同於過去, 是先生當市長了, 但假期忙碌的程度更勝過往…其實家人的想法都是一樣的…昨天在電視上看到婆婆眼疾開刀,忍著也不想跟兒子說, 其實自己也常這樣..每當想要他陪我聊聊天或出去散散心, 常常話到...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6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