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力十足「微醺妝」!打造酒醉後的紅撲撲臉頰

文、圖/豆子鴨

接觸過眾多的美妝品,但腮紅卻不知怎麼的(?)一直無法打動我的心,我是屬於痘疤比較多的爛臉人,常常怕腮紅上了之後,遮瑕就被推開到亂七八糟,反而讓妝變得更髒,所以我通常都是挑一支適合當天穿搭的唇膏,來讓氣色提升,再加上近年唇膏超夯,顏色買到手軟~腮紅也就漸漸被遺忘到小角落去了...

不過,前一陣子摸到了butter LONDON的霜狀頰彩「微醺享樂」,一用真的瞬間愛上,它的色調相當令人驚豔,帶有橘色調的粉嫩腮紅點上笑肌,不但讓膚色變得更白皙,還真的有點「微醺」感!就像是小酌了一杯之後,臉上泛起的淡淡紅暈,非常自然又超可愛,加上霜狀的質地,服貼度與持久度也幾乎可以撐一整天,到晚上都不需要再補妝。

▼先用指尖沾取點在雙頰的位置

▼再用手指將霜狀腮紅點開,推勻即可。

▼在疊上第二層腮紅....完全醉到不行的妝....

霜狀腮紅雖然可以有更自然的妝效,但在使用的技巧部分還真的有一點難度,常常一不小心就會上得太濃,馬上從微醺變成「醉鬼」狀態...假如遇到這樣的狀況時,可以再薄薄刷一層粉餅,降低過重的色調,若是用氣墊粉霜上妝的人,也可以再薄薄壓一層上去,讓腮紅變得更自然。

▲butter LONDON的頰彩全系列,總共5色,4g、售價800元。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