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邀約專訪! 府:馬總統也數次登上《時代》

▲總統馬英九曾榮登《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圖/翻攝時代雜誌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上美國《時代》雜誌封面,並被以「將可能領導華人世界唯一民主國家」來形容她,專訪中蔡英文也展現自信自稱「下一任台灣總統」。對此,總統府強調,馬總統也曾數次登上《時代》,還曾獲選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對方日前已提出專訪要求,還在評估中,應該會在下半年做訪問。

蔡英文並不是第一個登上《時代》雜誌的政治人物,過去包括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以及現任總統馬英九,都登上《時代》雜誌過。這回蔡英文登上封面,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府方人士向《蘋果日報》透露,《時代》日前已經提出專訪,和蔡英文約訪時間相近,但因還有安排其他外媒訪問,預計會在下半年進行訪問。

此外,府方人士並強調,總統馬英九過去曾多次接受《時代》訪問,在2008年總統大選前還以大篇幅報導其兩岸政策,後來馬更榮登《時代》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上任至今已接受過3次專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