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沉的木質香 展現剛毅不失柔美的繆思女神

▲剛毅不失柔美的新女性特質。(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堅強、自信、能啟發他人卻又不失柔美、運籌帷幄大小細節的多樣彈性,是屬於繆思世代的新女性特質,以此作為靈感,雅詩蘭黛也在2014年透過繆思香水的香氣,來描繪出新女性的意像,2015年,品牌再度將新女性的個性強化,加重木質調的呈現,展現新女性不經意的狂野性格同時流露出女性化的細節,推出全新繆思香水鉚釘時尚版。

全新的版本不只在香味上做了改變,以成熟花香與多汁果香創造出獨特對比,再輔以深沉性感的黑檀木質香調,呼應女性剛柔並濟的雙重特質。在瓶身上,也將原本的甜美風格加上金色鉚釘點綴,展現出衝突又互補的美感,外盒採用典雅大方的經典海軍藍做為穩重嫻靜的底色,再畫上香水瓶身的風格塗鴉,代表現代女性專屬自我的創意精神。

▲繆思香水鉚釘時尚版50ml、建議售價NT$3,20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