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機車相撞空翻180度 「倒立路中」好神奇

我們想讓你知道…簡直特技......

▲2輛機車相撞後,一輛機車如「立蛋」般倒立。(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門路二段14日下午發生車禍,一輛直行機車撞上對向轉彎機車的車尾,竟然在空中轉了一圈後倒立在路中間,車頭兩個把手與車尾正好形成三個點,形成罕見的車禍「奇景」。

監視器影像顯示,台南北門路二段這個路口一輛機車突然左轉,對向直行的機車來不及反應、迎面撞上,接著空中翻轉一圈、機車騎士背部著地,畫面令人觸目驚心,但令人驚訝的是,機車翻轉後竟2輪朝天倒立,當時騎士還能自行站起來,2人對車禍發生經過似乎有些爭執,接著員警趕到處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車禍發生後,這輛機車就這樣倒立在馬路中央,從後面的角度來看還有點像是「立蛋」;從另一角度來看,車尾與兩邊的手把正好形成一個三角點,讓整輛機車穩穩倒立,由於太過罕見,路過民眾拍下來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

有網友研判,可能是煞車力道過猛,導致機車空中翻轉一圈;這起車禍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所幸2名騎士都只有輕傷,但車禍的「奇景」意外成為另一個焦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