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後方「煞不住機車」撞飛 騎士險捲進聯結車輪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路上看到聯結車、貨櫃車最好離遠一點。

▲騎士發現聯結車右轉立刻煞車(紅圈處)。(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驚險!一名騎士15日行經新北市淡水區,他見前方聯結車右轉馬上煞車,沒想到卻被後方一名「煞不住」的騎士撞上,整個人飛出去差點被聯結車輾過。

根據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這起車禍發生在中正東路和八勢路口,當時聯結車疑沒打方向燈就右轉;騎士慢慢煞車,沒想到被後方騎士撞上,連人帶車彈飛,差點遭捲進聯結車車輪下,所幸騎士立刻跳起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對此,有網友說,「還好前面機車騎士反應快,後面騎士差點就把前面機車騎士害死,飆不飆車一回事,保持安全距離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聯結車不要以為你是大車,就可以想轉就轉」;有人則說,後方騎士後輪胎紋磨平才煞不住。

▼兩輛機車碰撞(紅圈處)。

▼騎士跳起來躲過一劫(紅圈處)。

▼被撞的是藍衣騎士。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