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勤夫婦殺子前自拍 還原出「小孩伸手」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具白骨能揭開多少真相?

▲劉志勤夫婦成白骨,五子命案仍是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吉安鄉慈雲山火葬場發現的兩具白骨,確認為劉志勤、林真米夫婦,若確認無他殺嫌疑,將相驗後簽結,與五子命案併案偵辦;不過,這對夫婦是否親手殺害子女?原因為何?真相可能永遠無法解開。

法務部法醫研究所15日指出,12日晚間進行2具骨骸檢體時,因為經過9年的風吹雨打、陽光曝曬,骨骸嚴重裂解,狀況非常不佳,鑑驗難度驟增,經過逐一克服後,周一上午完成DNA鑑定工作,確認2具骨骸為失蹤人劉志勤夫婦,並將結果通知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參辦。

由於兩具遺骸附近發現有農藥罐,法醫所將進行骨骸毒物殘留檢驗,確認兩人有無中毒,結果最快兩周出爐。花檢地檢署表示,若是他殺會立案偵辦,反之將相驗後簽結,與五子命案併案偵辦。另據法醫所從現場跡證、骨骸研判,劉志勤夫婦可能是喝農藥後再上吊。

由於五子命案太過離奇,相關傳聞不斷,包括偵辦人員掌握到「影片」,是林真米拿相機拍下丈夫殺小孩的過程,還傳出劉邊用鐵絲綑綁小孩邊掉淚,但時任吉安警分局偵查隊長韓修愛否認,並稱當時查扣現場所有物證,包括使用過的數位相機,但沒發現記憶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除了影片外,《蘋果日報》報導,這台數位相機數年後透過科技、還原內部記憶體,發現一張劉志勤穿墨綠色短褲、雙膝打開跪在藍色床單上,右方伸出一雙小孩的手,疑似讓劉綑綁,研判拍攝者是林真米,但因記憶卡不知被丟到何處,無法掌握更多證據。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