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反霸凌! IG匿名稱讚657位同學畢業才公開

▲康納每天匿名更新對同學的讚美,直到畢業當天真實身分才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thebenevolentone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可能是網路霸凌的溫床,不過美國一名高中生康納(Konner Sauve)匿名建立Instagram帳號來鼓勵同學,希望能杜絕霸凌,直到畢業才把這個「最高機密」公諸於世,許多人都稱讚他帶來溫暖,「如果有更多像你這樣的人,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18歲的康納來自華盛頓East Valley高中,1年前在Instagram上以「thebenevolentine3」註冊帳號,每天都更新對學校同學的鼓勵,但是沒有人知道是誰在使用這個帳號,直到上星期畢業他才親自揭開這個「最高機密」,已經讚美了657名同學。

▲我們美好的騎士雷貝卡,雖然你總是很安靜,不過待人很和善大方。你在班上很努力挑戰自己的極限,看到你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覺得你更加美麗。你知道要多努力才能在馬術上得到想要的成功,所以你用這樣的態度對待生活中的一切,你將會像隻翱翔天際的老鷹,親愛的。請繼續讓人驚艷,成為美好強壯的人。

▲羅納德,你是我看過的學長照片中最酷的,我很難過你就要畢業了。你是個非常友善有理的人!你總是能讓大家笑,你的好奇心讓你總是能發現新鮮事。不要遺失你的想像力和好奇心,滾動人生的保齡球吧,因為你能用你的友善把大家都擊倒。

康納分享美國作家瑪雅•安吉洛(Maya Angelou)曾說的「人們會忘記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但不會忘記『你給他們的感覺』」,於是他去年夏天決定拍下學年冊所有同學的照片,並且了解他們的優點,每天PO上網站,「每個人都會犯錯,我只看好的一面,所以把大家的優點PO上網,希望別人也能看見,過去一年來能感受到學校裡的正向氣氛。」

許多被讚美的同學覺得這樣的「正能量」讓人非常窩心。來自各地的網友知道了這個故事,也紛紛留言「有你這樣的人讓世界更美好!」,認為他是上帝的禮物,感謝他帶來啟發,也感謝康納的父母把他教養得很好。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