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通過國民黨初選 談副手條件「比我年輕一點」

如果總統大選是洪秀柱VS.蔡英文,你看好誰?

如果總統大選是洪秀柱VS.蔡英文,你看好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秀柱一身桃紅襯衫亮眼出席民調結果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4日以46%民調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她得知結果後現身國民黨中央黨部,穿著喜氣的桃紅色襯衫,滿臉笑容與現場媒體逐一握手。洪秀柱感謝支持者力挺,給她乘風破浪的力量,並提醒支持者這只是第一步而已,不要沈溺在過關的歡喜中。對於副手人選,洪秀柱開出條件包含理念相同、品格端正,希望能互補省籍、性別、區域條件。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說,這幾天流行一句話「我要回家接電話」,她感謝支持者與工作人員給她源源不斷的旺盛意志,也呼籲大家不要吃了「民調迷幻藥」,一時過關就以為勝利,未來還有更多考驗與挑戰,要拿出信心與毅力向前走。洪秀柱指出,社會不能再分裂、對立,國內只有中華民國派,只有團結和諧才有希望,希望反對者能夠了解她的誠意,為了下一代團結。

面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洪秀柱說,如果全代會通過提名、順利成為2016參選人,期盼2個女人的選戰給社會全新觀感,塑造真正民主的典範,「不管誰輸誰贏,社會不能分裂,國家不能沒有未來」。

談到副手人選,洪秀柱雖不願透露,卻開出條件包括理念相同、品行端正、操守經得起考驗,同時希望省籍、區域、性別間有互補作用,「還要比我年輕一點點」。

▼洪秀柱與工作人員熱情擁抱。(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