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歐爸魅力不再? 外媒眼尖發現金正恩爆肥+長白髮

▲金正恩視察照被國外媒體眼尖發現長了不少白頭髮,整個人也比以前還要胖很多。(圖/取自朝鮮中央通訊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任後,大刀闊斧處決勞動黨不少高層,高壓統治作風讓不少人驚訝,同時他的一舉一動也被國外媒體緊密關注。最近美國合眾國際社就發現,最近北韓通訊社發布的金正恩視察照中,已明顯發現33歲的金正恩變得比以前更胖,白髮也增生不少,推測應該是內部權力鬥爭激烈所導致的。

根據美國《合眾國際社》(UPI)報導,金正恩近幾個月來換了髮型,體型也變得比過去還要更加圓潤,之前神隱未出現還被許多媒體猜測是得了病才沒出來。對於金正恩長出一堆白髮及爆肥的情況,南韓醫生表示,金正恩的腎臟可能已經出了問題,代表男性荷爾蒙正在慢慢減少,醫生合理推測金正恩身體變差也許與朝鮮勞動黨權力鬥爭有關。

研究北韓現況多年的南韓專家曾在5月時表示,金正恩正式接棒成為領導人後,已經處決了高達70餘名朝鮮勞動黨幹部及軍人,如果加上已經被砲決的人民武力部部長(相當於國防部長)玄永哲,2015年金正恩就已經處死了8名黨政要員。南韓國家情報院說,隨著金正恩的恐怖統治越來越激烈,黨政幹部對其領導能力的懷疑也不斷擴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