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跑就死定!北韓在邊界埋地雷 防止居民叛逃

▲北韓近來在分界線附近的偵查活動有顯著增加,南韓官員認為是在埋放地雷,以防止更多民眾企圖脫北。(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官員透露,自去年開始北韓軍隊在分界線附近的偵查活動有明顯增加,且近來也出現「可疑行動」,推測應該是在邊界埋放地雷,以防止更多民眾企圖脫北。

據悉,過去北韓軍隊就曾在南北韓軍事分界線以及與中國的邊界埋設地雷,以防止居民盼逃,而近來動作有更加頻繁的趨勢。據悉,南韓去年也向北韓軍播放了60多次的警告廣播,且也進一步提升警戒,以防止北韓出現挑釁的行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