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想想」生氣了! 蔡英文結束訪美回家先道歉

 ▲蔡英文在臉書發出動態指出,愛貓想想在耍脾氣。(圖/翻攝自蔡英文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剛結束12天訪美之旅,在美西時間8日傍晚搭乘返台班機上就曾指出,因為沒人陪愛貓睡覺,「想想」一定非常想她。10日下午蔡英文就在臉書發出動態表示,「昨天半夜進門,第一件事就是跟她說聲『對不起』,然後給她一個最大的抱抱。」►►►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蔡英文曾經在過去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想想是一隻曾經被遺棄的貓,害怕失去注意力,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喜歡人家講電話」,「要是在牠面前講,一定會坐在面前給你看;不理牠,就用爪子拍你,再不理,就用嘴巴咬你。」另外,之所以名為想想,是因為當初小英基金會「想想論壇」成立而命名,英文名字叫做「Cookie」。

蔡英文在臉書上指出,「訪美12天,是我第一次離開蔡想想這麼久。出國才幾天,家人打電話跟我說,她開始不乖乖吃,也不好好睡。我知道她在耍脾氣,讓我覺得心疼又窩心。」回家後,蔡英文第一件事就是跟愛貓說「對不起」,並且給上一個大擁抱。 

訪美12天,是我第一次離開蔡想想這麼久。出國才幾天,家人打電話跟我說,她開始不乖乖吃,也不好好睡。我知道她在耍脾氣,讓我覺得心疼又窩心。昨天半夜進門,第一件事就是跟她說聲「對不起」,然後給她一個最大的抱抱。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6月9日

這則動態PO出不到5小時候,已經將進3.2萬個讚,得到網友關注。有網友表示,「毛小孩也有情緒唷,哄哄就沒事了。」也有人指出,「沒給她看電視,媽咪在電視上喔!」還有網友搞笑表示,「我跟想想一樣,超想主席的拉!」

此外,蔡英文返台後,10日召開中常會宣示4大任務指出,要壯大台灣,集結全國所有支持改革的力量,否則恐因國會席次不足,讓改革效果被迫打折,也要求加速與第三勢力的協商,推出最強立委候選人。她也強調,民進黨在往後選舉將繼續對社會開放,將廣納全民能量。

▼蔡英文抱愛貓想想。(圖/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