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義不容辭 周玉蔻:政治狐狸真是夠了!

▲對於王金平的義不容辭,周玉蔻批「真是夠了」。(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國民黨黨內大老卻遲遲不肯表態,7日立法院長王金平首度鬆口,「若黨徵召,他將義不容辭」,引發各界討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6日發文,痛批王金平「真是夠了」、「政治狐狸的尾巴終於露了出來」

周玉蔻6日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標題直指「王金平真是夠了」,批王的義不容辭是「這隻政治狐狸的機關算計」,在國民黨中央即將朝向初選制度時,「拋出干擾的拐子肘攻擊(Elbow Attack),十分不道德」。

周玉蔻認為,當初王金平自認努力不夠,表明不爭取黨內總統初選,;如今事隔20天,卻接受徵召,義不容辭,道理何在?不過她也肯定王金平「確實高招」,但話鋒一轉又批「王金平知道恥怎麼寫嗎?」難道3個禮拜後就努力夠了?

周玉蔻感嘆,政治人物不免嘴上一套心裡一套,「但偏偏國民黨這種人特別多」,各個A咖各懷鬼胎,「外人看來是笑話,支持者看來卻是辛酸血淚」。

周玉蔻還拿有意南下參選立委的郝龍斌來比較,「這樣敗中求勝、另找出路的奮鬥精神,王金平有嗎?」批王只想輕鬆坐立委龍頭,憑什麼坐享其成。

最後周玉蔻奉勸王金平,可以學郝龍斌南下拚戰,讓國民黨的聲勢扭轉,「就算敗選,至少也在民眾的心中灑下了種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