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殺人犯從下水道越獄 出動數百警全力追緝

▲美國紐約州兩名殺人犯於當地時間6日越獄成功,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希望能夠盡快找到他們,並呼籲民眾外出時應提防可疑份子。(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2名殺人犯、48歲的麥特(Richard Matt)與34歲的史威特(David Sweat),竟連手切斷牢房的蒸氣管線,透過下水道從人孔蓋越獄成功。由於該監獄與加拿大距離僅32公里,警方已開始設置路障盤查,以防兩人不僅越獄,還逃離美國。

獄卒於當地時間6日清晨五時許發現兩人失蹤,警方已部署數百名警力,希望能將囚犯找回來。據悉,麥特於2002年因殺警而被判終生監禁不得假釋;麥特則於1997年將一名婦女毆打致死,被判刑25年,警方表示,「這些人真的很危險!他們一點也不好惹」呼籲民眾應該更加小心,且務必注意提防可疑份子。

據悉,警方已經出動大批員警展開搜捕,也封鎖了監獄附近的所有道路,雖然目前仍不知道他們如何取得電動工具以破壞管線、順利逃出,但由於因為近期監獄正在進行整修,推估有可能是從維修工人那裡獲得的。警方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的釐清與調查。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