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珠海都是我的賽車道」 警騎摩托追時速205跑車

▲珠海上演捍衛戰警,警方騎摩托追時速205的跑車。(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捍衛戰警」場景日前出現在珠海!有位24歲李姓男子開著一輛深圳跑車在交警面前「咻」的一聲就開了過去,最高時速還達每小時205公里。這個過程讓警察都嚇呆了,趕緊騎著摩托車追在後頭,在前方加油站將它攔停,卻發現他根本沒有駕照,目前也正在懷疑車輛的排氣管也非法改裝。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珠海香洲交警大隊當事民警表示,4日上午8點左右正在珠海新香洲的梅華路交敬業路執勤,突然聽到不遠處傳來震耳般的轟鳴聲,還沒回過神只見一輛白色跑車「咻」的一聲從自己眼前掠過,沿敬業路由南往北向飛馳而去。究竟是何方「神聖」?警方趕緊駕駛警用摩托車跟在後頭,並在前方加油站將它攔停。

報導指出,李姓男子是貴州六盤水人,謊稱駕駛證放在家裡沒有帶,然而警方透過警務通查詢,卻發現他根本就沒有駕駛證!而且警務通還顯示,這輛日產GTR跑車最近在珠海大道有3起超速違法行為還沒處理,均為超速50%以上,其中車速最快的一次高達每小時205公里,看來這輛深圳跑車把珠海的道路當賽道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由於發出的雜訊很大,交警初步懷疑車輛排氣管也非法改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