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回前公司拉鐵門砍殺 死者家屬慟:手都砍到見骨

▲桃園平鎮凶殺案,黃男上班才2天無辜被砍死。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5日驚傳1死1命危的凶殺案,李姓男子與湯姓男子在工作上惡性競爭,2人水火不容,離職的湯嫌竟回前公司、拉下鐵門逞凶,其中最無辜的就屬剛上班2、3天的黃姓男子,因為力挺李男,結果「公親變事主」,白白葬送性命。

意外來的太突然,黃姓死者家屬回到案發現場招魂,想到黃男無辜捲入同事間糾紛、賠上性命,家屬難過不已;另外,重傷的李姓男子送長庚醫院急救後,情況仍不樂觀,醫院已告知家屬要有心理準備。

事發前,湯姓男子拿著黑色塑膠袋、裝著西瓜刀與榔頭來到工廠準備談判,一進入工廠他就按鈕關下鐵捲門,對著李男嗆聲,黃男因為感念李的提拔和引薦而嗆回去,結果惹惱湯嫌。黃姓死者家屬表示,「我二哥做人很講義氣,那就變成說,我朋友被欺負我跳出來啊,結果我昨天看他遺體,他整個手都砍到見骨了、都爛掉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黃姓死者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生命跡象,身上滿是鮮血。這間工廠最近缺人,他被李姓男子找來上班,因此在談判過程中挺身而出,萬萬沒想到,幫腔的代價竟是如此,他的四肢都有刀傷,刀刀見骨,白色上衣被鮮血染紅。被砍的黃、李2男當時拼死打開鐵捲門逃出,最後還是因為體力不支,雙雙倒臥在路旁。

回想案發過程,目擊民眾心有餘悸表示,「我是看到他抱著手出來,真的像放水一樣,都是血。」雖然警方已經掌握湯嫌資料,但仍未逮到人。黃男有2名年幼的小孩,死後讓家人頓失依靠,家屬氣憤表示,湯嫌就算判死刑都不夠,希望警方盡速將嫌犯繩之以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