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悲劇求婚!婚戒插麥當勞三明治 女友:我只是開玩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應該會吃掉漢堡才發現原來有戒指~

▲女友遮臉,痛苦地表示不敢相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女友開完笑對你說,「不如就在麥當勞求婚吧!」你會照著做嗎?國外男子約瑟夫就真的照著做,並把求婚戒指插在麥當勞的「雞肉三明治」上,想給女友驚喜,沒想到女友看到痛苦地表示:「那只是個笑話!」如果曾考慮這樣做的男性們可能要多三思。

約瑟夫(Joseph)和女友認識2年,第一次約會便是在麥當勞,當時女友曾開玩笑表示,「不如就在麥當勞求婚吧!」於是他計畫了一陣子,設計在得來速買三明治向女友求婚,在車上裝上攝影機記錄求婚過程,甚至是安排家人在麥當勞裡面等待好消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沒想到女友一打開三明治,發現裡面有戒指,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但並不是太開心,而是覺得「那只是個笑話!」責怪男友為何當真,並不斷表示自己「不能接受」!

約瑟夫將影片放上網路後,引發國外鄉民熱議,有人認為,「如果她真的愛你,會接受的,去找其他真正愛你的人吧!」但也有女性認為,「為什麼你覺得可以用麥當勞來表達你對她的愛意呢?」當然,有網友認為,或許約瑟夫在求婚前並沒有和女友有結婚的共識,才惹來一陣尷尬。

約瑟夫表示,最後他和女友達成共識,再過一陣子再訂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