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聰明的 Gmail 郵件工具!Inbox 繁中版開放免費下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I/O 2015 期間除了針對 Android 手機用戶提供無限容量上傳最高1600萬畫素照片、 1080p 影片的 Google 相簿之外,另外一項跟台灣用戶有關的是可以更高效率管理郵件的「 Google Inbox ( Inbox by Gmail )」,伴隨最新版本更新,開放繁體中文版本,未來使用者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使用更進化的收信服務。

▲▼Inbox 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

Inbox 簡單的說,是一個把 Gmail 延伸成更接近使用者行為的收件模式,首先,使用者如果收到有照片的郵件,那麼在Inbox 裡面,不用點開郵件,就可以先看照片、標題跟文字,而且只要用手左右滑動,就可以選擇要不要刪除、封存郵件。

再來針對 Inbox 提供快速寄件的方式,這項功能跟撥打電話裡面「我的最愛」的功能類似,只要打開 Inbox,就可以點選右邊的+號,快速找到平常常常寄件的收件者,還有自己自訂幾個比較重要的收件者,提升寄件效率。

►►►現場直擊Google I/O 2015完整報導◄◄◄

針對電子郵件管理,Inbox 很有效率的讓使用者可以自訂處理郵件的排程,這些排程甚至包括清空收件匣、把郵件建立程時間排成,而且針對寄件還新增「取消傳送」的功能,使用者在發出郵件的當下,突然發現自己忘了修正標題,或甚至是寄錯人,那麼就可以按一下「復原」,藉此回收郵件。

Inbox 還有很多智慧管理功能,好比說要出差或是旅行,Inbox 會將旅館訂房、電子機票、電子帳單等郵件,統一整理成一個收件群組,讓使用者不用再「搜尋」郵件,然後一個一個找相關資訊。而且還會自動把排程事項自動記錄至Google Keep。

Google Inbox 繁體中文版即日起同步在桌機版、手機版免費提供,而且一樣可以跨平台同步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