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打不開Word? 新版隨iOS12更新上線

▲《Gmail》打不開Word?新版隨iOS12更新上線。(圖/記者姚惠茹攝)

▲新版《Gmail》隨iOS12更新上線。(圖/記者姚惠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OS12已經在上個月中旬正式上線,第一波更新沒有出現大災情,不過卻傳出有人更新後,手機的《Gmail》無法開啟Word、Excel檔案,其實《Gmail》APP也有隨著iOS12推出新版本,只要更新之後,使用就沒有問題。

iOS12更新上線過了快一個月,其實第一波更新都沒有大災情出現,據悉,這是由於iOS 12是屬於系統優化升級,所以不少人在更新後,可以感覺使用明顯順暢,基本使用APP、相機都能正常使用。

不過還是傳出有人更新後,手機的《Gmail》無法開啟Word、Excel檔案,其實不是iOS 12出現問題,而是《Gmail》APP也有隨著iOS12推出新版本,只要只要更新之後,手機的《Gmail》就能正常開啟Word、Excel檔案。

據悉,《Gmail》所推出的新版本,除了持續優化之外,收到的通知也會自動依照帳戶分組,最重要的是,版本更新後就能在手機上正常開啟Word、Excel,不會再出現無法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