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影響天氣不穩定 明天起北台灣高溫上看35度

▲明天開始又要回到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到鋒面影響,全台各地雲量偏多,天氣較不穩定,北台灣有機會發生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又以宜蘭、花蓮地區容易出現較大雨勢,不過明天開始到周五,受到西南風影響,各地又會回到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

氣象局指出,今天北部高溫可達33至35度;中南部約在32至34度;東部則在30度左右;另外,明天起至周五因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有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提醒,近期天氣變化大,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且6日將有另一波鋒面南下,下周的太平洋高壓會偏弱,預計將再有結構較紮實的鋒面雲系南下機會。

▼氣象局指出,周六又有另一波鋒面南下。(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