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電動車代步失聯 陳屍龍潭湖!當年搶孤摔半癱

▲男搶孤摔半癱電動車代步,跌礁溪龍潭湖溺斃。(圖/翻攝照片)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行動不便、65歲的吳姓男子,27日早上8時許騎著電動車在宜蘭礁溪的龍潭湖風景區走走,疑似因太靠近湖邊,連人帶車掉進湖裡,警消獲報到場將人救起,但男子已明顯死亡,是繼15日發現女浮屍後第二起相同意外。家屬表示,吳男多年前因參加搶孤摔斷腿,此後只能靠電動車代步,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意外。

宜蘭縣消防局早上8時11分許獲報,有遊客在龍潭湖風景區健行時,原要到湖邊看魚,卻意外發現有1名男子趴在湖面多時,旁邊還有一輛電動車載浮載沉,緊急派員前往搶救。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於8時52分將他打撈上岸。經警方調查,死者為年約60歲、行動不便的吳姓男子。

▲消防隊趕到場時,男子已經氣絕身亡。(圖/翻攝照片)

家屬聞訊後趕到事發現場,一眼認出就是失蹤的家人,當場難過痛哭,並表示,吳男多年前因參加頭銜搶孤,攀爬孤柱後摔倒導致半身不遂,平時都以電動車代步,沒有聽過尋短念頭。死者妻子也說,丈夫住院多時,最近才返家休養,當天清晨6時許說要出門走走,騎著電動車出門後就失蹤,沒想到最後竟是得到這樣的噩耗。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沒有明顯外傷,是否因騎電動車太靠近湖邊,不慎跌入湖中溺斃?或還有其他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死因,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